石門縣領導來到病房看望龔莉雯。
  石門縣領導來到病房看望龔璽。
  前期報道:手機充電器未拔引發大火 常德10歲女童燒成重傷
  各地網友愛心大接力 救助常德石門10歲燒傷女童
  紅網石門站12月31日訊(通訊員 王章建)石門縣楚江鎮東方樓小區家12月20日晚因手機充電器未拔導致電線短路引發火災,10歲的女兒龔莉雯穿越火場燒成重傷,爸爸龔璽為救女兒也嚴重燒傷。父女倆被分別送往石門縣人民醫院、石門縣中醫院,因傷情過重,二人連夜轉院至常武醫院。經過7天的治療,父女倆病情基本穩定。自小雯燒傷以來,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懷,也牽動著縣領導的心。29日,石門縣委副書記、縣長郭碧勛專程到醫院看望,縣林業局、民政局、衛生局負責人共商治療費用事宜。截至目前,社會各界捐款已突破20萬元。
  現在雯雯及其父親已花了10多萬元醫葯費,後續費用希望愛心人士繼續接力,為尚躺在重症監護室的雯雯奉獻愛心。
  尊敬的社會各界朋友:大火無情人有情,當我們快樂地學習工作、幸福地享受天倫之樂時,雯雯和她的父親卻還在受病痛的折磨,後續的治療費還需要很多,為此,我們呼籲社會各界朋友,希望你們能伸出援助之手予以幫助!您捐出十元、百元也許是舉手之勞,但對龔莉雯父女來說也許就是救命的源泉!讓我們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人道主義精神,伸出雙手,奉獻我們的愛心,為重度燒傷的小雯雯和父親提供關懷和幫助吧!願我們的點滴付出匯成愛心的暖流,讓暗淡的生命重新迸發出燦爛的霞光!  (原標題:社會各界情系常德石門10歲燒傷女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m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