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環球時報》消息俄新網27日稱,芬蘭國防部長哈格隆德26日表示,瑞典軍方在斯德哥爾摩附近海域搜尋俄羅斯潛艇的行動,完全是場鬧劇。截至目前,瑞典的搜尋活動沒有任何結果,芬蘭則不會採取類似行動。
   哈格隆德說:“我們不希望通過這種方式來提高國防部的信任度。”瑞典對芬蘭國防部長的說法表示不滿。瑞典國防大臣稱,不想對芬蘭同行的話進行評論。但他強調,瑞典耗資220萬歐元的大規模搜尋行動對國家安全來說十分必要,有助於瑞典確保自己的領海主權。
   10月17日,瑞典軍方開始在斯德哥爾摩附近海域進行大規模搜尋疑似俄羅斯潛艇行動,這是瑞典自冷戰結束以來最大規模的海軍動員。搜尋一周未獲任何發現,瑞典政府24日宣佈停止這一行動。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表示,瑞典軍方此舉將加劇該地區的緊張局勢。  (原標題:芬蘭防長:完全是場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m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