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偉偉報道)“柏油路修到了家門口,以後出門就方便了。工作組為我們辦了一件大好事。”8月14日,庫爾楚園藝場二分場三隊職工乃吉米丁·麻木提高興地說。
  乃吉米丁·麻木提在三隊住了26年。他說,他家門口的這條路是場里的一條主幹道,記不清哪一年鋪上了砂石,但比土路也好不到哪兒去。現在鋪上了柏油,平坦寬闊,和以前相比真是天壤之別。
  居民們反映,以前颳風時門口的路塵土飛揚,下雨時泥濘濕滑,沒有急事他們都不願出門。據市派住庫爾楚園藝場工作組組長、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喬宏介紹,工作組對這些分散的巷道進行鋪油或鋪沙石,打通了困擾群眾多年的“最後一公里”。
  園藝場中學位於彎道旁,學生出了正門就走上車來車往的主幹道,曾發生過多起交通事故。為確保學生安全,工作組投入資金2萬餘元在學校側門外修建了長120米的沙石路面,今年秋季,學生即可從側門出入。
  據瞭解,住場工作組借助市交通運輸局與市政工程管理局在庫爾楚園藝場實施投資1100萬元建設15公里通村油路和10公里通達工程的時機,共計籌集近80萬元資金為庫爾楚園藝場解決基礎設施薄弱的難題。  (原標題:庫爾勒市“訪惠聚”工作組:道路修到家門口 百姓滿意笑開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m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