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蒸湘站7月30日訊(分站記者 陸意)7月29日上午,衡陽市蒸湘區政協主席彭東陽,副主席汪仲兆、雲平、謝雲亞、吳蘭湘以及區政協相關工委主任、部分政協委員,對全區現代服務業發展情況進行專題視察,並就全區現代服務業發展積極建言獻威剛記憶卡策。區委常委、副區長王華,區正縣級幹部鄧三德參加視察。
  視察組一行先後實地察看了愉景新城、紅星美凱龍、金河灣文化商業廣場等項目,詳買房子細瞭解項目進展情況。併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聽取了區發展改革和科學技術局、區經貿局主要負責人關於全區現代服務業發展的情況彙報。
  近年來,蒸湘區委、區政府積極探索區域經濟發展思路,先後提出了“二三(產)並重”、“三產優先”、“中央商務區”等思路,三產服務業入駐項目逐年增多,對地方經濟、財政的貢獻逐年加大。2013年,全區納入省市級以上重點項目管理38個,其中三產服務業項目為12個,占年度省市級重點項目的31.6%固態硬碟。第三產業增加值、三產服務業完成稅收占比等分別有所增長,三產服務業網點逐年增多,市場趨於繁榮,有力促進了城市發展,提升了城市品味。
  通過威剛記憶卡實地查看和聽取彙報,彭東陽對全區現代服務業發展所取得的成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來,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現代服務業的發展,大力引進發展現代服務業,蒸湘區服務業已經初具規模,發展來勢較好。
  就如何進一步推進蒸湘區服務業發展,彭東陽要求,一是要著力引進大項目好項目,引進一批品牌、龍頭的知名企業,促進項目早開工、早投產、早見效;二是要著力爭取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直相關部門對蒸湘區的支持,多爭取固態硬碟上級部門的規劃指導和政策支持;三是要著力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吸引更多的人流、物流、資金流,推動服務業更好地發展。
  王華對區政協一直以來關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謝,並要求相關部門積極吸收採納委員們提出的意見建議。同時,他表示,下一步區政府將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積極推進現代服務業更好更快發展。  (原標題:衡陽市蒸湘區政協主席視察全區現代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m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