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立紅)團青海省委日前撥付項目資金支持省內志願服務團隊開展“陽光行動”、“關愛行動”,將通過招投標機制促進項目運作,使全省志願服務工作形成板塊互動模式。
  據瞭解,團青海省委今年爭取到省財政社會管理創新工作專項經費131.55萬元,這筆經費將以項目管理的方式對全省重點項目、重點志願服務品牌進行資助建設。省內各州、縣、鎮團委及青年志願者協會、志願者服務隊以及各界社會服務機構均可申報項目參評。
  此項資金主要用於開展助殘“陽光行動”志願服務、關愛農民工子女志願服務、“貼心保姆”扶老助老志願服務、共青團關愛之家-青年志願者服務站建設。團省委現已下發《關於開展2014年青年志願服務項目招標工作的通知》,向全社會徵集志願服務項目,同時還將組建評審委員會就項目的可行性、有效性、經費預算、團隊執行能力以及相關財政、財務制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核,最終確定入選項目。  (原標題:團青海省委撥付專項資金開展陽光行動和關愛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m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