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於網絡
  編者按:7月10日,香港演員張耀揚因吸毒在北京市朝陽區某酒店內被警方抓獲;6月26日,寧財神在北京市工體附近一公寓吸食毒品被抓;6月13日,導演張元在朝陽區三里屯的住宅吸毒被抓;3月17日,歌手李代沫在朝陽區吸毒被抓……因此,有網友戲稱:“看來明星都喜歡在朝陽區活動。”
  香港演員張耀揚吸毒被拘
  7月10日,記者從北京市公安局獲悉,7月2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總隊會同朝陽分局,在朝陽區某酒店內將涉嫌吸毒的演員張某某(男,香港籍,51歲)查獲,從其行李中起獲毒品大麻1.15克。經檢測,張某某尿檢呈大麻陽性。
  經審查,張某某對吸食大麻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現張某某已被朝陽分局行政拘留。據知情人稱,該涉嫌吸毒男子為香港演員張耀揚。
  張耀揚,1963年7月20日生,籍貫廣東,生於香港,香港演員,以飾演反派及黑幫人物而廣為人知。
  寧財神因吸毒被行政拘留
  6月26日,據北京市公安局消息,北京警方在工體附近一公寓將涉嫌吸食毒品的陳某某查獲 。在其辦公室抽屜里起獲 一小包冰毒,及吸毒工具。陳某某的尿檢呈冰毒陽性。目前,陳某某因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據悉,“寧財神”,本名陳萬寧,編劇、作家,代表作品包括《武林外傳》《大笑江湖》《龍門鏢局》等。目前,他是熱播節目《非誠勿擾》的嘉賓主持。
  張元吸毒被抓:碰毒品後作品越來越不如以前
  6月13日,北京警方在北京南站進行例行檢查,在盤查的過程中有名吸毒人員,一中年男子掏出身份證後突然逃跑。隨後,民警將該男子控制住,該男子為50歲的張某。警方趕到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張某的住宅進行搜查,並繳獲了吸毒工具,張某交代當天早上曾自己吸食過冰毒。據瞭解,張某吸毒被抓並不是第一次,2008年他就因為在家中吸食毒品被公安機關處理過。據瞭解,張某為著名導演張元,現張元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張元表示,第一次吸食毒品是在一些圈內朋友的聚會上,自己感覺非常好,思維似乎也暢通無阻了,甚至創作靈感都被激發了,慢慢的他對毒品產生了依賴感。
  1963年生於江蘇的張元,曾被美國《時代周刊》推選為“21世紀世界百名青年領袖”之一。其代表作品有《東宮西宮》、《過年回家》、《綠茶》等。
  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九個月
  據北京市公安局消息,2014年3月17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總隊會同朝陽分局一舉打掉一吸販毒團夥,抓獲8名嫌疑人。當日晚,警方在歌手李代沫(男,25歲,黑龍江省人,曾參加《中國好聲音》比賽)位於朝陽區三里屯某小區的暫住地內,將吸食毒品的李代沫等6名嫌疑人抓獲,在丰台區一酒店內將兩外另外2名涉案人員抓獲。經審查,李代沫等8人尿檢均為苯丙胺類陽性,且對吸食毒品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
  5月27日上午9點,李代沫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在北京市朝陽法院開庭。法院審理認為,被告人李代沫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處有期徒刑九個月,罰金人民幣二千元。李代沫當庭表示不上訴。
  薛蠻子嫖娼被拘:公安機關對其取保候審
  2013年8月23日,北京警方根據群眾舉報,在北京市朝陽區安慧北里一帶連續端掉多個賣淫嫖娼窩點,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員27名,其中包括網絡大V“薛蠻子”(薛必群,美籍華人)。經警方查明,“薛蠻子”與此次行動中抓獲的多名女性涉案人員存有賣淫嫖娼關係,並多次聚眾淫亂。
  後據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犯罪嫌疑人薛必群因患有嚴重疾病,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五條關於“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可以取保候審”之規定,決定對其取保候審。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m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