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6月24日,美國前第一夫人、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出席在丹佛舉行的“克林頓計劃”美洲年會開幕式。李洋 攝
  中新網7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7月6日在訪問德國柏林期間稱,德國總理默克爾是“歐洲最偉大的領導人”,稱美國是時候擁有一名女性領導人,但沒有證實她是否會競選總統。
  外界普遍預計希拉里會在2016年競選美國總統。希拉里本人也以默克爾為例,聲稱美國應儘快擁有一名女性總統。
  希拉里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表示:“我認為,對於女性打破職場天花板,我們已經做好準備。”稱她會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決定是否競選美國總統。
  希拉里還表達了對默克爾在歐元區債務危機中領導歐盟的欽佩。
  “我在書中說,我覺得她是歐洲最偉大的領導人,我認為她是世界上一位偉大的領導人,我認為她將歐洲的責任置於自己的肩上,這很不容易。”  (原標題:希拉里稱默克爾是歐洲“最偉大的領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m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