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公主西奧多拉?塞恩?維特根斯坦。(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中國日報網6月28日電(信蓮) 據英國《每日郵報》26日報道,27歲的德國公主西奧多拉?塞恩?維特根斯坦,今年3月8日在蘇格蘭母校聖安德魯斯大學啤酒節派對上狂飲醉酒、上演脫衣秀,在被多名校警制止並帶到校內保健室後,還對穆斯林急救員出言不遜,並對校園保安大打出手。6月26日,西奧多拉公主在鄧迪郡法庭接受了庭審,並被判處1000英鎊罰金。
  據現場證人回憶,事發當晚10點30分,聖安德魯斯大學的校園保安戴蒙死鏤誥蒼笆狽⑾至司譜磯毫艫奈靼露嗬鰲N頌穎鼙0玻郎狹爍澆幕だ福⒖妓廖藜傻贗岩路?死鏤啻我笏呂床⒋┖靡路莢獾攪司芫�
  在眾人的努力下,西奧多拉公主終於被抬下了護欄,並被送往校園急救室。一名貌似穆斯林的急救員法拉赫?侯賽因在保安的幫助下試圖為她更衣。誰料,此時已經冷靜下來的西奧多拉公主突然口出不遜,說道:“我今天早上在做美甲的時候就在想,自己到底能夠殺掉多少個穆斯林。”侯賽因小姐不堪其辱,哭著跑出了急救室。
  接著,這位酒醉的公主開始站在急診室的椅子上大聲咆哮,在此過程中,另一名急救人員卡拉?安德森想要幫她穩住椅子,卻在她摔倒後遭到了她的暴打,而上前阻止她的保安克裡維也被她一腳踹中了胸部。最終,聞訊趕來的警察制服了她,並將其戴上手銬,押解至警局扣留。
  據悉,西奧多拉公主曾在聖安德魯斯大學求學,並獲得了國際關係的學位。畢業後,她在約旦居住過一段時間,潛心研究中東文化。目前,她就職於父親路德維格王子的新能源公司。
  26日,為了躲避等候多時的記者拍照,西奧多拉公主頭戴棕色長假髮出席了在鄧迪郡法庭舉行的庭審。據她回憶,自己當晚之所以對身旁的保安和急救人員大打出手,是因為她“誤認為自己被人綁架”。
  公主的辯護律師道格拉斯?威廉姆斯表示,西奧多拉的行為確實為自己和整個家族蒙羞,但這並非她的本性。“實際上,她對於任何種族都沒有任何偏見,並且也願意為自己犯下的錯誤承擔相應地責任。”道格拉斯說。
  最終,法官馬克?斯圖爾特認為西奧多拉公主為醉酒鬧事,判定其違背了有關反宗教歧視和警務安全有關的兩條法律,罪名成立,並處罰款1000英鎊。庭審結束後,西奧多拉公主一言未發地離開了現場,並用外套遮住了臉部。而她的父親路德維格王子也撐開雨傘為她阻擋記者的跟拍。
  由聖安德魯斯大學學生主辦的慕尼黑啤酒節慈善活動每年都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來賓參加。在去年的活動中,一名叫做埃馬努埃萊的國際富豪就曾咬掉了一位校園保安的部分耳朵。但是,由於陪審團認為他的行為屬於正當防衛,他最終被法庭無罪釋放。
   
  (編輯:歐葉)
     (原標題:德國公主醉酒脫衣 襲警又辱人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m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