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晚8點,影視歌三棲藝人馬仕健受邀參加在深圳舉辦的“天使在人間”公益晚會,在晚會現場,馬仕健高唱《平易近人》、《偉大的中國更精彩》這兩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將公益晚會的氣氛引向了最高潮。
  作為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愛心活動,本次大型公益晚會得到眾多愛心單位和大愛人士鼎力支持,演出當晚,400多位社會各界大愛人士從四面八方匯聚晚會現場,台前幕後所有的工作人員為了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都忙前忙後,而一直致力於公益事業發展的馬仕健,此次更是將《平易近人》、《偉大的中國更精彩》兩首歌獻給在場所有的愛心人士,希望通過歌聲能夠感召大家,為山區孩子們籌集善款,讓他們能夠有機會踏上追尋夢想的道路,希望在這條艱辛的道路上助他們一臂之力。《平易近人》與《偉大的中國更精彩》這兩首作為非常有寓意的歌,寫出了對祖國對明天的美好祝福,同時也是兩首非常具有正能量的歌曲!這些年來,馬仕健在近700場公益演出活動中,陸續將這兩首歌曲以及其他公益歌曲在不同場合獻給大家,籌集善款(善物)逾6億元,不斷的演出,馬仕健將這種精神與力量傳向了祖國的每一個角落。
  在“天使在人間”公益晚會上,馬仕健通過號召,為孩子們籌集善款,他的這種善舉已經成為社會的一個縮影,鼓舞著他人要盡一份社會責任,去幫扶他人,作為一名非常大愛的藝人,馬仕健逐漸成為勵志藝人的代表,他的歌曲《平易近人》已經成為響遍全球的歌曲,傳遞著無窮的正能量。
  “天使在人間”,需要更多像馬仕健這樣的人去幫扶,《平易近人》傳遞中華魂,展民族雄風,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
  來源:紅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馬仕健為“天使在人間”籌善款 高唱《平易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m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