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俄羅斯總統新聞發言人佩斯科夫7日說,俄羅斯不希望開始新冷戰,俄羅斯與西方國家有希望找到解決烏克蘭危萬利多製冰機機的共同點。
  佩斯科夫當天接受俄羅斯國家電視臺專訪時表示,他相信新的冷戰沒有開始,也願意相信新冷戰不會開始。小分子褐藻糖膠儘管俄羅斯與西方國家在烏克蘭問題上存在嚴重分歧,但他認為各方有希望通過對話找到解決烏克蘭危機的共同點。
  對於西方國家在烏克蘭問題上的做法,佩斯科夫說,如果按照西方的邏輯,今後就可以承認任何一個通過極系統家具端主義者手中棍棒上臺的政府。
  對於歐盟呼籲在西方斡旋下實現俄羅斯與烏克蘭新政權對話的建議,佩斯科夫說,西方國家的信譽在歐洲幾國外長見證亞努科維奇與反對派簽署烏克蘭危機解決協議之後就已經耗盡了。  (原標題:俄總統發言人稱俄萬利多製冰機不希望新冷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m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