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王游之)前天深夜,在美國聖地亞哥動物園出生的4歲大熊貓“雲子”在經歷48小時的漫長旅程後,終於回到家鄉四川。昨日,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為“雲子”的正式入住舉辦了一個簡單的歡迎會。“雲子”也是入住該基地的首只海歸大熊貓。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員介票貼紹,“雲子”回國後,將在家鄉尋找另一半繁衍生子。
  此次和“雲子”一同回國的還有陪伴它多年的美國飼養員珍妮弗。據珍妮弗介紹,“雲子”除了新鮮竹子,還非常喜歡吃香蕉和襯衫肉桂味的餅干。
  成都商餐飲設備報記者瞭解到,“雲子”回國後將首先經歷一個月的隔離檢疫。據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獸醫院相關負責人介紹,“雲子”目前的狀況看起很不錯,適應能力很強,也很容易親近人,相信隔離1個月左右,就能與觀眾在卧龍見面了。
  (原標題:旅美大熊貓“雲子婚禮顧問推薦”回國入住都江堰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m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