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據法新社1月2日報道,美國總統奧msata巴馬於當地時間1月2日在夏威夷與新西蘭總理約翰•基打高爾夫。據悉,奧巴馬在度假期間很少安排會見外國官員。
  根據現場記者報道九份民宿,奧巴馬與約翰•基在歐胡島東北岸1座海軍陸戰隊基地一同打高爾夫。
  報道稱,奧巴馬和建築設計美國第一家庭準備在夏威夷休假超過2周。他們已在基地附近租下一間別墅,距奧巴馬出生的檀香山市約20公里。
  新西蘭總理約翰•基正值青春期的兒子和白宮官員尼有巢氏房屋克爾森也一起打球,併在記者面前談笑風生。
  陪同奧巴馬前往夏威夷的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羅茲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新西蘭是美國最永慶房屋親密的盟友之一,也是許多高爾夫球好手的故鄉。
  報道指出,1月2日是奧巴馬此次休假以來第8次打高爾夫球。  (原標題:奧巴馬夏威夷度假 罕見與新西蘭總理打高爾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m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