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翠麗微博曝王某稱受到刑訊逼供
周翠麗微博曝李某等案現場勘驗報告
  李天一案審判結束後,被告人之一王某的律師在法庭外喊冤,並出示證據稱受害人使用了假名。12月3日,李某同案犯王某律師通過新浪微博上傳“現場勘驗報告”,報告中否認強姦,稱只有手淫。稍後,王某律師再次更新微博,稱王某受到刑訊逼供,警察曾用狗鏈栓他,並威脅用電棍打他,且讓他把罪推給李天一等等。但王某律師的證據也遭到網友的質疑。
  12月3日18點42分,李某某同案犯王某律師通過微博上傳一張“現場勘驗報告”,報告漏洞百出。報告中首先否認強姦,稱只有手淫,從房間環境和擺設格局分析沒有發生性行為,賓館服務中事後打掃房間沒有收取床單清洗費,說明床上沒有血跡和精液。就有網友對這點提出質疑,稱:“照你這麼說,如果找小姐了沒給小費,也不算嫖娼?”
  同一天的18點57分,王某律師再次更新微博,稱被告認罪是被刑訊逼供的,並上傳王某自述的紙條。自述中提到有人威脅他們認罪,不認會挨電,又稱他很多話是因為害怕才編的,並且還讓把罪推給李天一等等。
  李某某案宣判結束後法院外出現一中年婦女,自稱是被告王某的律師,她手持各種文件,聲稱有該案並非強姦案的證據。除了曝光所謂受害人楊某醫院檢查單之外,該人還在現場詳述事情發生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m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