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讓女兒大姨媽提前來報到的話...  昨天我聽老師提到,市面上的沐浴好房網乳所含的化學成份,尤其愈強調清潔效果的,對人體有負作用,會使體內的雌性荷租屋爾蒙大增,這對已成年的女人沒什麼差,但是對小女生有不小的影響,可能在八九租屋網歲,大姨媽提前來報到;小男生等青春期發育時,第二性徵不怎麼明顯,這對望子591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們而言,可不是什麼好消息。  最保險的方法,還是多使租房子用比較天然、沒什麼複雜化學成份的香皂幫小孩洗澡吧!而且費用也比較便宜,若買屋沒有去上這門課,我還傻傻地幫女兒用成人使用的沐浴乳洗澡,以後得用傳統的香賣屋皂,避免不想見到的事情發生,順便把這訊息告訴格友們,別讓心愛的寶貝被傷人房地產體的化學成份影響到未來的發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m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